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找寻下一个阿里海康 湾区科创大赛在杭州滨江启动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周俊杰)6月5日下午,杭州市滨江区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内坐满了来自全国的创业者,他们是来参加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大赛海选活动的。

  本次大赛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区政府和杭州市科技局主办,全景网联合主办。

  作为国家级高新区,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创业比赛在这里进行。已集聚了1万多家科技型企业的滨江,为何还要举办这样的全国性科创大赛?

  “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项目和人才来到滨江、落户滨江,我们将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滨江区委常委郑迪说。

  他还举了很多在滨江创业成功的例子:1997年恒生电子7人创业,1999年阿里巴巴18人创业,1999年英飞特创始人华桂潮回国创业,2001年海康威视28人创业。 

  “我们努力让一个个小企业依靠创新快速成长壮大,成为一个个类阿里、类华三、类海康的企业,成就创业者的梦想。”郑迪向全国创新创业者发出邀请。

  据悉,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将持续7个月,覆盖6座城市及海外,设有13场海选、9场行业专场、6场半决赛、3场决赛、1场总决赛、12场赋能培训、12场对接会(含指导会)、1场优秀项目指导会(深交所创业导师专场)、1场互联网大会高峰论坛等线上线下活动,以及48个“约见”系列专访。

  全景网有关负责人说,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将有效推动科技、金融和产业深度融合,为双创注入高质量发展全要素,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实现梦想的舞台。

相关稿件
· 重磅!2019全国“双创周”活动主办城市:杭州
· 下城:全域中央商务区 “双创”气象新
· 平均每天诞生百余个有效专利 西子湖激荡"双创"潮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