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睹为快!“2050营地@桐庐”开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颖康 通讯员 陈灵超 钱凌芸)4月27日上午,“2050营地@桐庐”开营,营地坐落于桐庐县桐君街道牛山坞26号,占地49.25亩,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为典型的工业遗存。

  “2050大会”是由杭州市云栖科技创新基金会与志愿者共同发起的非营利活动,首届大会已于2018年5月25日至27日在云栖小镇举行,吸引世界100多个城市20000多名优秀年青人的志愿参与。

  今年,“2050大会”除在云栖小镇设主会场外,还在桐庐设立第二现场,在牛山坞26号未来产业园内打造2050营地,是2050唯一永久营地。

  2050营地将为全球科技精英提供团聚、研讨、合作的空间,并将2050陈列馆功能置于园区会议博览公共空间。

  今后,牛山坞26号将被打造成为充满创新活力的未来产业园,也将是桐庐与青春、科技最近的地方。


相关稿件
· 2050进行时丨记者带你体验酷炫黑科技
· 因科技而团聚!2050大会看点十足
· 空中跑道?第四届“杭州云栖小镇跑进舟山群岛”主题活动开跑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