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看过来!杭州亚运会公开征集汽车服务官方合作伙伴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3月12日,记者获悉,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启动杭州亚运会汽车服务官方合作伙伴的征集工作。这是继“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服务”之后公开征集的第6个官方合作伙伴。

  此次征集的对象是中国境内外有意向成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的企业,征集数量为1家。权益有效期为自与杭州亚组委签订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杭州亚组委提出了五大应征条件。如,应征人有意向作为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为杭州亚运会、杭州亚组委,提供资金、实物、技术或相关服务;应征人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具备独立提供上述类别产品、服务的技术能力或服务能力;应征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形象等。

  应征人须在北京时间3月18日17:00前(含)提交《意向函》, 且须将《意向函》原件送至杭州亚组委,其他递交方式或过时,均不予受理。应征人提交应征文件后,杭州亚组委将组织评审,确定候选企业,并与候选企业进行谈判。

  征集公告原文及意向函下载可点击此链接


相关稿件
· 想要成为家乡父老的骄傲 想让他们都看到我的成长
· 亚运会龙舟赛落幕 你可知比赛龙舟都是富阳制造?
·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半个月后亚运会迎来“杭州时间”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