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街拍马拉松音乐趴 余杭艺尚小镇“女神节”来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马赛洁 通讯员 厉晓媛 令狐 王珏)6.5公里马拉松、美院文化市集、草坪音乐趴、滚叔街拍……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性的业余生活,3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节”在杭州余杭艺尚小镇举行。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天,共有10大主题活动和100场女性沙龙。

  上午9点半,活动现场已经挤满了参加者,衣着时尚的年轻女性正在为马拉松热身,蹒跚学步的孩子趴在美食摊位前眼馋,还有年迈的老人也早早来到这里感受节日的氛围。

  “这次活动想要传达的内容是,时尚并非高高在上,而是蕴藏在日常生活中触手可及。”杭州艺尚小镇运营公司董事长郑念华告诉记者,“我们想要和杭州女性一起探索时尚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

  艺尚小镇深受女性喜爱,和它的产业是分不开的。这里入驻了JAC、伊芙丽、七格格等多家知名品牌,集聚了24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其中包括金顶奖设计师4名、中国十佳设计师13名。

  JAC品牌创始人、加拿大籍女设计师RoseMerie Cuevas也带着团队来参加马拉松。2年前,作为首批入驻企业之一,团队在小镇扎下根。“这里太美了,就像我的家乡温哥华一样。今天的活动把志同道合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传递女性力量。” 

  在起跑线处,记者还见到了不少男士的身影。“女性力量需要男女共同努力。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表达支持。” Eric是杭州湖畔跑团5年的老成员,第一次来到艺尚小镇,优美的环境和时尚的气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尚也要靠创新开拓前路。”

  举办这次活动是艺尚小镇厚积薄发的一次体现。成立近四年,小镇从“做衣裳”一步步升级到“做时尚”。现在,它不仅是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浙江省特色小镇、浙江省标杆小镇,还是中国服装·杭州峰会、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大会的永久会址。

  “今年还有两场国家级的盛会,一场是6月份由意大利时尚协会联手小镇举办的中意时尚峰会,还有一场是9月份的中国时尚大会第二届会议,聚焦如何用科技力量来推动设计发展。”郑念华介绍。 

相关稿件
· 2018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将在余杭艺尚小镇上演
· 中国时尚大会金顶高峰论坛在余杭艺尚小镇上演
· 人民日报刊文: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余杭艺尚小镇探新路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