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打造更多“武林系”文艺活动 下城区文联正式成立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郑斌)12月21日下午,对于杭州市下城区的文学艺术界人士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杭州市下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画家、原浙江画院院长潘鸿海任下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主席,李西文任主席。

  省文联副主席,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在现场致辞中,专门提到了“武林文化”。

  “近年来,下城区着力打造‘武林’系列文化品牌,制作了《下城文化地图》,拍摄了《文化下城》宣传片,成功举办了第12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亮点颇多。希望新成立的区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新时代下城区纵深推进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奋力打造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区的目标,用文艺的力量助推杭州和下城经济社会的发展。”

  “下城一直非常重视文化品牌的打造。”下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柴世民说,“今年以来,下城全面推进‘武林文化’弘扬行动,‘武林之夜’‘武林炫舞’‘武林K歌’‘武林诗韵’等‘武林系’活动相继举办,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接下来,下城区文联将充分发挥“联络、组织、协调、服务”职能作用,通过抓好文联组织建设、文艺精品生产、文艺活动开展,不断提升文联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全面推进“武林文化”弘扬行动,为纵深推进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贡献文艺力量。

相关稿件
· 袁枚故里找到了 杭州下城6条有故事的老街巷重焕光彩
· 下城人大跟踪督查校园建设 规划多年的学校终于开建了
· 投资154亿 明星项目入驻 下城大手笔布局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