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投融资对接进赛场 桐庐着力引进生物医药创新企业

11.jpe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曾艺 通讯员 袁丽 赵芬)8月17日,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在桐庐拉开帷幕。

  大赛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综合首席评委评分和专业评委评分,生物医药行业十五家优胜企业出炉。其中,初创组凌科药业(杭州)有限公司以87.97分摘得桂冠。

  成长组普济生物科技(台州)有限公司以93.03分、杭州妞诺科技有限公司以85.86分的成绩分获第一名、第二名。

  这三家企业将晋级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将与其他六大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同角逐最终的大奖和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

22.jpeg

  场内比赛精彩纷呈,同样热闹的还有场外的对接区。大赛主办方邀请了25家省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券商和银行组成投资团,通过现场举牌要求洽谈的模式,将投融资对接直接搬到了比赛现场。

  近年来,桐庐县依托富春山健康城这一集聚平台,集中精力招引发展了以细胞治疗、基因检测诊疗等为主的生物医药产业。

  据了解,为了扶持健康产业,桐庐县还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政策:亩均税收最高奖励100万元;鼓励支持智慧医疗、生命科学、中医中药、生物工程等健康服务业,企业本年度购置设备额度达到1000万元以上的,给予补助最高100万元。

  此外,桐庐还成立了2亿元大健康产业引导基金。基金主要投向县域内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中医中药等大健康领域成长型企业或初创期项目,为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先行先试区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 退役士兵就业怎么帮?“创客之城”杭州有“绝招”
· 推动高质量就业创业 杭州扶持优惠政策“再升级”
· 3天就能开办企业!杭州滨江为创业者开启“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