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政经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杭事业单位招359人!部分岗位能享80万元安家补助

视觉中国供图

  近日,在杭多家事业单位招聘,年底了,正在找工作的赶紧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杭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杭州市体育局所属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等4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1名。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11月28日—11月30日(8:30—11:00,14:30—16:30)报名者填写相关报名材料到单位现场报名。

  更多招聘要求登录杭州市体育局官网查看。

  咨询电话:0571—87960402。

  滨江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杭州高新区(滨江)教育局所属滨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杭州滨兴学校等47家财政补助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82名。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11月26日(9:00-11:00,13:30-16:00)。应聘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招聘单位现场投递。

  更多招聘要求登录杭州高新人才网查看。

  咨询电话:0571—87702425。

  桐庐县医疗单位

  计划招引事业人员51人。具体岗位如下。

  引进政策:

  (一)高层次卫生人才引进待遇政策。引进省级名(中)医、省卫生领军人才培养对象等高层次人才,给予每年15万元的政府特殊津贴,并享受一次性80万元的安家补助;引进县外三甲医院正高级职称业务骨干的,给予一次性60万元的安家补助;引进县外三甲医院副高级职称业务骨干的,给予一次性40万元的安家补助;引进县外三甲医院中级职称、三乙医院正高级职称业务骨干的,给予一次性30万元的安家补助;引进岗位需要其他副高以上职称的卫生人才,给予10万元购房补助。安家补助分四年发放,首次拨付40%,后期分三年每年按照20%的比例拨付。安家补助和购房补助政策不重复享受。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安家补助和购房补助政策的,需签订8年期服务合同。

  引进以上卫生人才,不受年度引进计划限制。经县人社局批准后,首次入岗按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资格聘任且不受岗位职数限制。

  (二)医学院校毕业生待遇政策。其中本科系“211工程”院校高考第一批录取的紧缺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12万元、10万元的安家补助;其他医学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211工程”院校高考第一批录取的紧缺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给予6万元的安家补助;其他第一批录取的紧缺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给予3万元的安家补助。“四证合一”(毕业证、学位证、规培证、执业资格证)人员另享受一次性补贴2万元。县卫健局也可根据各医院岗位需要和人才招引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安家补助标准,安家补助分三年发放。

  安家补助(或购房补助)与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就高不重复享受。

  (三)有意到桐庐县医疗单位工作的医疗特殊人才可直接与招引单位洽谈,落实更优惠的引才政策。

  报名方式:11月30日上午9:00-11:30,携带相关报名材料至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田径场现场报名。

  更多报名要求登录桐庐人才网查看。

  咨询电话:0571—58500921。

  浙江音乐学院

  浙江音乐学院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共5人。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12月15日24:00。应聘人员将所需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rsc@zjcm.edu.cn。

  更多招聘要求登录浙江音乐学院官网查看。

  咨询电话:0571-89808066。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共3人。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即日起11月30日24:00,报名者发送报名电子邮件到报名邮箱eduhr@zjedu.com。

  更多招聘要求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查看。

  咨询电话:0571—88008940。

  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1个岗位共5人。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28日24:00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至邮箱670738358@qq.com。

  更多招聘要求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查看。

  咨询电话:0571—88315834。

  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2个岗位,各1人。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12月10日24:00,将报名材料发送到报名邮箱liuchao@zjcdce.org.cn。

  更多招聘要求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查看。

  咨询电话:0571—81060414。

  (原标题《在杭事业单位招359人!部分岗位能享80万元安家补助!》,编辑 李如)

相关稿件
· 5.5万名人才齐聚 长三角最大招聘会9日开幕
· 阿里华为各牛企都来了 直击长三角人才招聘会
· 这场高职生专场招聘 宗庆后亲自招人现场面试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