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车食材两地情 富阳东洲为西湖双浦送上“礼包”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章勋浩)两车食材,拉近了相邻两个乡镇街道的亲情。

  2月23日上午,满载两车食材的货车来到杭州西湖区双浦镇湖埠村,这是由富阳东洲街道党工委组织筹集的暖心物资。

  富阳区东洲街道和西湖区双浦镇,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干部群众之间交往紧密,一直以来双方走动频繁、互通有无,虽然相属两地,却亲如一家。

  2月22日,得知双浦镇湖埠村因疫情整村实行封闭式管理,东洲街道党工委立刻发动辖区党员、群众,组织捐赠食材慰问。“就像有亲戚不舒服,我们作为家里人就应该前往看望、慰问,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东洲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

  杭州市人大代表、五丰村党总支书记丁云飞组织本村党员、群众捕捞了五丰特产淡水鱼385条,共800余斤;杭州市人大代表、新沙村党总支书记姜国林组织筹集了6000余斤的莴苣、包心菜、芹菜、萝卜等蔬菜……在他们的带领下,两村党员齐心通宵作业,第二天就把最新鲜的食材送到了双浦镇湖埠村。 

  “谢谢东洲人民,大家不辞辛劳,连夜准备,为湖埠村村民送来关爱。”双浦镇党委副书记陈晔连连表示感谢。随后,双浦镇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将食材分批装上电动车,开始挨家挨户分送。

相关稿件
· 战疫·富阳|设置观察点 免费送食材 让提前返杭员工安心
· 富阳出台举措关爱一线医护人员 当好防疫天使的“娘家人”
· 2天600万到账 富阳为口罩生产企业解“燃眉之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