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下沙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3名省级涉企部门处长来宣讲 助下沙企业吃透惠企减负措施

1.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陶青 汤晓燕)12月27日下午,浙江省百名处长下基层宣讲政策暨双百万行动专场活动,在下沙国际创博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以政策服务为着力点,旨在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和落地率,助力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打通服务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

  省财政厅、省经信厅、省发改委等部委办局组成的第三宣讲组13位处长,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蔡德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参加活动。

2.jpg

  会上,省财政厅综合处宣讲了浙江省企业减负降本政策,从“减权”“减政”“减费”“降价”“降税”“降率”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省委省政府针对企业减负降本打出的一套“组合拳”。

  例如:降低企业用电价格、降低社会保险费、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举措,都能切切实实给企业带来福利。

  此外,省经信厅、省发改委、省税务局等部门的处长就近期相关的各项涉企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补充,切实将各项政策贯彻到基层。同时,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政策咨询等服务。

3.jpg

  一直以来,开发区把助力服务企业作为强区之基。通过出台一系列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降本减负,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今年1月至11月,全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553亿元,同比增长12%,呈现了近5年来的最好态势。

4.jpg

  接下来——开发区将全面开展“破五难解五困”,包括破解招工难、住宿难、就学难、融资难、项目推进难。解决减负之困、交互之困、转型之困、通勤之困、配套之困。

  开发区将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的红利,努力实现经济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 下沙孕妇坠井身亡后续 井盖厂家:这里的井盖装错了
· 下沙20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艮山快速路下沙段改造启动
· 下沙又多一个“最强大脑” 搜狗(杭州)研究院正式开张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