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下沙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圆满落幕

图片1.pn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5月6日讯(通讯员 糜利萍 韩冰)5月5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第五届”发现杯”大赛自去年8月底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793所高校的7445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近1个月的层层选拨,最终来自全国90所院校150个参赛团队突出重围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赛数字艺术设计赛项共计1192个设计团队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24个优秀设计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这些作品无论是从设计理念、最终创意展现,还是商业价值上都体现了较高的整体水平。

  据了解,大赛承办单位达内教育集团,为获得全国总决赛奖项的参赛选手除提供万元奖金以外,还负责推荐10万年薪的工作。


相关稿件
· 第四届“达内发现杯”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