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政经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62家市直单位今年干得怎么样?请你来“打分”

记者 姚颖康 摄

  记者从杭州市考评办获悉,自12月18日起,将有20万杭州市民的手机会陆续收到一条邀请短信,邀请你参与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

  言下之意,就是邀请广大市民作为“考官”,对2018年度62家参评的杭州市直单位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办事公正和廉洁自律、工作实效和社会影响”进行综合评价,并对36家综合考评非参评单位进行综合评议。市民代表的评价,将计入考评社会评价总分。

  收到邀请短信后(端口号:移动106573071177;联通106550578225;电信1065905710168601),你可以点击http://kpbfdzs.hz.gov.cn/phone链接,凭验证码进入评价页面参评,也可通过电脑端登陆http://kpbfdzs.hz.gov.cn参评。

  你可根据个人平时掌握的情况和实际感受,以星级表示对各单位进行综合打分。也可以写下对该单位的意见建议,包括具体事例,同时还可以对36家非参评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如果希望得到市直单位的反馈,所提意见建议应尽量明确具体,并留下联系方式。

  如果没有收到邀请短信,但也想对市直单位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你可以“热心市民”身份登陆上述网址参加评议。另外,还可以通过以下三个平台对市直单位进行评议:绩效杭州网(www.jxhz.gov.cn);“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绩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子栏目。

  评价中如有不明事项,可以拨打电话:85253958、85253959,也可登录“绩效杭州网”或“绩效杭州”公众号查询。

  网上评价持续到12月26日,评价结果提交后,在活动期间均可再次登陆修改提交。欢迎你投出神圣的一票。

  (原标题《杭州62家市直单位今年干得怎样?请你来“打分”》,记者 何晟,编辑 李如)

相关稿件
· 年终考核形式主义怎么戒?杭州考评办发文规范检查
· 杭州年度综合考评今天启动 20万网民变考官给政府打分
· 2017年“公述民评” 杭州考评办向市民求“辣”问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