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记录40年改革辉煌 江干区举办诗词、书画、摄影展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盈)近日,闸弄口街道主办的“时光荏苒 见证芳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书画、摄影展”在江干区文化中心拉开了帷幕。 

  活动从9月份开始筹备,陆续收到100多位诗词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踊跃投稿,作品大多记录和见证了辖区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展现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欢欣鼓舞,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闸们”居民丰富多彩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227111924.jpg


  工作人员从中精选出绘画作品17幅,书法作品27幅,诗词作品5幅,摄影作品25幅,展览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其中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书画研究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郑文吉老师的书法作品“不忘初心”更是写的苍劲有力,他希望“闸们”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奋勇前行,为打造“美好闸弄口,闸们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