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唱响爱国情 萧山小记者义卖助力浙西南红色老区儿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通讯员 沈钰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清脆的童声,10月6日下午, “礼赞共和国 重走红军路 小记者义卖助力浙西南红色老区儿童”活动在萧山湖滨花园社区拉开序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弘扬“重走红军路”精神,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萧山日报社等单位发起下,小记者们摆摊爱心义卖。书籍、盆栽、玩偶……所有义卖得到的收益,都将捐赠给浙西南红色老区的儿童们。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本书,都快看了7遍了,这次义卖我把它出来也是想让更多的同学能够看到这本书,与大家分享。”一位小记者说。“10月1日我看了阅兵,听爸爸跟我说了过去的故事,我知道革命先辈都非常不容易,这次我们义卖的钱,要捐给红色山区,我觉得很开心!”小记者们十分卖力地吆喝着自己摊位上的“商品”,多一份爱心就是多一份力量!

  除了义卖,重阳节孝道饼制作、爱心便民活动、消防宣教、科普宣教等活动也深受居民朋友的欢迎,现场有不少湖滨社区的居民,他们收到活动消息后就来现场逛一逛、瞧一瞧。

  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传来阵阵歌声和欢呼声。孩子们脸贴国旗贴纸,身穿红色马甲,小手挥动着国旗,现场成为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相关稿件
· 集中签约19个大项目 萧山蜀山产城融合打造健康城
· 与祖国共腾飞 彩绘飞机“潮起萧山号”今天首飞
· 萧山政协发动社会筹款 为200名家庭困难大学生助学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