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总投资124亿元!富阳18个重大项目开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李潇鹏)春江两岸迎来建设热潮。4月22日,富阳区全区扩大有效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杭州富春湾新城举行。1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24.35亿元。

  “这批项目既有安置房、公租房等政府投资项目,也有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还有完善功能、提升城区品位的服务业项目等。”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表示,18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将全面掀起富阳项目建设的热潮,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18个项目当中,有9个工业项目,包括中国建材水泥技术研发中心及产业园项目、浙江全至电子建设PCBA生产基地项目、浙江江丰股份新建特种节能成套设备生产线项目、杭州远鸿科技新建新能源铜导体线及超细复膜金属线项目、杭州域邦科技智能控制器建设项目、杭州双安机械新建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杭州路邦鞋业生产项目、杭州中软塑胶项目以及杭州亿邦容器生产项目等。

浙江全至电子建设PCBA生产基地项目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总投资15.2亿元的中国建材水泥技术研发中心及产业园项目,落户渌渚镇和银湖科技城,将建设生态环保建材产业园技改工程和中国建材水泥技术研发中心,用于科技创新、最新技术跟踪等;总投资2.6亿元的浙江全至电子建设PCBA生产基地项目,位于杭州富春湾新城,项目建成后将年产PCBA600万套,年创产值达4.7亿元,税收2270万元。

  立足民生福祉,本次的开工项目中还有6个政府投资项目,其中包括新登镇惠来花园公寓安置区一期工程、新登镇塔山花园公寓房安置区工程、精品街区二期工程(桂花路)、高桥公共租赁房工程、常绿镇1+7红色综合体一期、鹿山便民服务中心工程等项目,总投资17.46亿。

精品街区二期工程(桂花路)

  与此同时,3个服务业项目也同步开工。包括位于银湖街道的祥生·云湖城项目、金茂·万科新都会项目和阳光城富阳上林湖清源二号地块项目等。依托名牌名企,富阳引进开发高端房地产。这些项目将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

相关稿件
· 钱学森学校、望江新城邻里中心…上城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良渚新城迎来华润CBD 余杭一批重大项目开工签约
· 临安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10亿元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