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四套班子领导齐上场 桐庐这场篮球赛不一般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姚颖康 通讯员 钱凌芸)2月26日晚上七点,与街上清冷的氛围不同,桐庐江北体育馆篮球馆里传来一阵又一阵欢呼声!

  桐庐新生代企业家篮球队对战桐庐县“四办(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联队,一场“前所未有”的球赛正在火热上演。

  这一次,政企代表们走出会议室,脱下西装,换上鲜艳的红黄色球服。球场上,大伙儿围着篮球拼抢,肩碰肩,脚碰脚,汗水替代语言,成为最亲密的交流方式。

  中场休息期间,政企双方球队队员在场边聊开了。

  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烈热情地邀请县领导来参加即将在3月举办的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并表示希望政府多多支持民营企业开展健身活动。“很多企业都在郊区,年轻员工也很多,但由于场地有限,大家想运动还得回县城,希望政府在运动场地上多多支持我们。”倪烈说。

  “希望县领导多多来我们园区看看,我们新生代企业家特别需要鼓励!”另一位企业家代表说。

  桐庐县县长齐力则表示,企业家的需求政府十分重视,希望之后大家能总结出具体的方案,以便政府更好地开展服务。

  去年12月,桐庐在首届“企业家日”发布惠企政策——“春风十二条”,其中第五条便是要让企业家身体更健康。两个多月后,这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将这一惠企政策正式落地。

  桐庐县委书记方毅现场宣布“桐庐县企业家体育健身基金”启动,该项基金将用于鼓励各类企业家组织开展以体育健身为主要形式的交流活动。

  “企业家身体健康,桐庐民营企业才能健康,桐庐经济才能健康。”方毅说。这一次,四套班子领导上阵打球,营造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也是为了打造“亲清政企”关系,共同促进桐庐发展。

  2月27日上午,参加球赛的相关领导还将前往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为企业答疑解难。

相关稿件
· 桐庐吹响依法治县“冲锋号” 打造县域法治首善之区
· 桐庐企业家有了自己的节日!“桐庐企业家日”议案通过
· 把艺术揉入乡村 桐庐不足百人的小山村成了“网红”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