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谁是你心仪的杭州“百千万”双十佳?送它上《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吕艺真)6万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收集各类问题2.68万余条次,2018年杭州市“联百乡 结千村 访万户”活动进入总结提高阶段,你有什么收获吗?

  为巩固拓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成果,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营造互看互比互学氛围,杭州市“百千万”活动办即将联合省、市融媒体平台(浙报集团杭州分社、杭州发布),票选出2018年杭州市“百千万”双十佳。

  记者了解到,“百千万”双十佳票选结果出炉后,杭州市“百千万”活动办将联合浙报集团杭州分社和杭州发布,在全网启动“双十佳巡展”及相关新闻报道。同时,“双十佳”优秀案例还将登上《浙江日报》。

  什么是“百千万”双十佳?

  杭州市“百千万”活动办负责人介绍,双十佳分为“十佳基层样本”和“十佳机制举措”。

  1.“十佳基层样本”

  前期,杭州各部门各单位已提交一批基层样本,杭州市“百千万”活动办已初选出25个参选,他们分别是:

  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经信委、市质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委、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农业局、市林水局、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团市委、市金投集团、杭报集团、杭州商旅集团。

  2.“十佳机制举措”

  针对13个区县市和3个平台开展。前期,各区县市各平台也已向杭州市“百千万”活动办提交一批机制举措,他们分别是:

  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想不想让你心仪的单位“C位”出镜?一起加入接下来的票选吧。

相关稿件
· 在百千万行动中成长成熟 杭州年轻干部谈蹲点感悟
· 大调研推进大落实 杭州“百千万”催生桐庐合村之变
· 照亮村民回家的路 杭州城管“百千万”为山村援建路灯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