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8杭州马拉松今日开跑 3.5万跑友集结出发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1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朱婧 张钰婕 吴佳成)11月4日,2018杭州马拉松正式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3.5万名选手,将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等多项比赛。

  早晨7点, 教工路文三路口已经进入交通管制,一路上,不少跑友带着装备包陆续赶往黄龙体育中心。

  7点30分,“3、2、1”随着倒计时,2018杭马正式鸣枪起跑,跑友们犹如离箭之箭,欢呼着冲出起点。

  在庞大的“杭马”队伍中,有不少是一家三口齐上阵。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有几个时间点请大家注意:

  ▲11月3日6时起,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及以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12时起,二环道的黄龙西北通道至黄龙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含泊位);11月4日0时起至马拉松起跑阶段结束,二环道的黄龙西北通道至黄龙路段禁止机动车驶入。

  ▲11月3日21时至11月4日14时,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驶入;

  4日6时30分至8时30分,同时禁止非机动车驶入。

  ▲11月3日15时起至11月4日13时,观澜路(飞虹路至民和路段)视情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

  ▲11月4日6时起,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

  ▲11月4日7时起,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求是路、环城西路(凤起路至庆春路段)、湖滨路步行街、东坡路、解放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实施交通管理措施,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11月4日7时10分起,解放路(延安路至建国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11月4日7时15分起,视情封闭艮秋立交向南匝道,视情实施艮秋立交北向南主线交通管控措施(进入秋石高架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11月4日7时15分至8时30分,视情封闭高架快速路7个匝道:封闭上塘高架上石立交由西向南和由东向南上匝道,大关路由北向南上匝道,上德立交由东向南上匝道;封闭时代高架滨康路、滨文路由南向北上匝道;视情在彩虹立交对向北方向车辆实施分流措施;封闭中河高架庆春路由北向南下匝道;

  ▲11月4日7时30分起,视情封闭秋石高架新业路北向南下匝道和庆春路北向南下匝道;视情在南庄兜、冠山隧道实施卡口分流,禁止车辆进入高架道路主线。

  ▲11月4日7时15分至8时30分,禁止天目山路古翠路口由西向东、由北向东方向车辆通行;禁止文三路沿线的古翠路口、万塘路口、学院路口、黄姑山路口、教工路口、保俶路口、莫干山路口,文晖路湖墅路口由东向南、由北向南方向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11月4日7时15分起,对解放路建国路以东,钱江路、复兴大桥底层、闻涛路、观澜路、临桥巷、江南大道、钱江一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龙井路、灵隐路、玉古路等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视情在西溪路紫荆花路口禁止车辆进入灵溪隧道(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11月4日7时30分起,复兴大桥二层南向北通行的非机动车借用北向南辅道通行;视情对进入西兴大桥的非机动车实行临时交通管理,引导非机动车绕行复兴大桥。



相关稿件
· 杭州马拉松11月4日正式开跑 首推主题灯光秀惊艳上线
· 中国城市马拉松 “老二”杭马 有着怎样的前世今生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