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农林大60周年校庆 60对校友夫妇以集体婚典庆贺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10月20日,是浙江农林大学60岁生日。校庆当天,6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夫妇回到母校,参加了“爱在农林·缘定一生”校友集体婚典,他们当中既有新婚燕尔的新人,也有相濡以沫多年的伴侣。他们以这样一种特殊的仪式,欢庆母校60岁生日。

  本次纪念大会可谓大咖云集,国家、省市有关领导,4位中国科学院院士、1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来自美国、波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多名科学院院士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共同庆祝浙农林建校60周年。

  浙江农林大学被誉为“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农林大创建于1958年,时称天目林学院,2010年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经过60年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农林、生物环境学科为特色,涵盖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建立了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和学位授权体系。学校现有在校生32000余人、教职工近2000人,拥有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个国家级平台,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目前,浙江农林大学是我省唯一一所以农林学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在当日的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上,浙江农林大学与杭州市临安区政府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自9月25日张齐生院士雕像落成仪式起,农林大陆续举办了千名师生校友毅行迎校庆、校史馆开馆仪式、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爱在农林”校友庆典、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以传承学校精神。

相关稿件
· 撤市设区一周年 带你领略临安四季流转的魅力
· 融杭一周年①丨焕发新生能量 临安打好“三化”组合拳
· 浙报报道临安创新帮扶施秉 绣娘回乡绣出美好生活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