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黄饶将建五星酒店 建德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70亿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 通讯员 俞倩 高立丹)今后,建德市下涯镇的黄饶半岛上,将建起一座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以“江帆梦影”为主题,以书画、茶室等颐养身心,未来还有米其林厨师客座入驻。低密度的独栋别墅,与现代田园融为一体,尽显山水之美。

  这个项目名叫海华酒店度假村。10月15日,记者获悉,在2018年建德市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了包括海华酒店度假村在内的17个项目,总投资70亿元,涵盖了大健康、新材料、智能制造等诸多领域。

  其中,旅游休闲类签约项目的数量最多,共有4个,总投资30.2亿元,分别是省交投(国大雷迪森)的桥东区块商旅综合体项目、大同隐颐村康养中心项目、钧实旅游综合体度假村项目和海华酒店度假村项目。

  桥东区块商旅综合体项目,位于建德市区的核心地带。项目总投资15亿元,选址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与一线江景资源优势,打造建德商务、会议、旅游的集聚中心和城标中心。

  签约仪式上,产业转型升级类项目也可圈可点。其中,工业项目12个,总投资37.5亿元,包括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年产1.5万吨高品质天然乳胶丝生产项目、中盈医药包装年产1.5亿元的医药包装印刷项目等。

  其中,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5亿元,选址建德市更楼街道,建设集水泥行业整合、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等于一体的绿色建材产业园,是全省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

  还有外资项目1个,即钦堂乡与德盛集团战略投资项目,总投资4000万美元。

相关稿件
· 再现“千年古府”新貌 建德梅城拥江发展打造美丽城镇
· 借杭派民居撬动发展 建德乾潭镇打造现代山水小城市
· 央视2套聚焦建德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