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炎夏去哪玩?凭杭州身份证去巴东避暑游免门票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邓婕 柳景春 张雷)熬过了一周的高温,杭州终于等来了一场雨,而之前连续的“烧烤天”也让许多杭州人开始计划避暑游的目的地。你也许不知道的是,这个夏天,有个地方有许多景点可以凭杭州身份证享受门票折扣优惠甚至免门票哦!

  6月29日晚,“快意江湖情 清爽巴东行” 2018巴东夏季康养避暑客源地市场宣传推介路演走进杭州西湖文化广场。穿着民族服饰的土家阿哥阿妹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也让不少路人对巴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巴东县群山环抱,生态优良,是理想的养心、养肺、养胃之地……”推介会现场,巴东县旅游局负责人从“为什么去巴东,去巴东玩什么,到巴东怎样去,巴东给你什么”四个方面向在场嘉宾和杭州市民详细介绍了巴东的山水景观、历史文化、人文古迹等旅游资源,还发布了针对杭州市民康养避暑旅游优惠政策,使杭州市民对巴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听了介绍,感觉巴东确实是个避暑的好地方!七八月份我们考虑去玩一趟。”在现场听了推介会的市民王霖告诉记者。

  巴东县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场来杭州,除了这场推介会,他们还准备参加一系列互动活动——6月30日晚,“武林K歌”大舞台将会迎来“巴东民俗文化”特色专场,来自巴东的著名民俗文化歌舞团将会演绎《巴山谣》《伙计歌》《六口茶》《土家摆手舞》等充满民族特色的歌曲和舞蹈;巴东县旅游企业还会参加2018武林夜市年中商户一家亲活动。

  “我们邀请杭州市民来巴东玩,体验我们的好山好水和土家人的豪情!”企业代表曹熙斌说。

  2018年恩施州巴东县旅游产品(杭州)推介活动优惠政策:

  恩施州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AAAAA)2018年4月26日—2018年12月31日(五一、国庆除外)杭州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享受4.5折优惠。

  恩施州巴人河生态旅游区(AAAA) 2018年4月10日—2018年12月31日(五一、国庆除外) 杭州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免景区门票(巴人河生态旅游区内大巴车、观光电瓶车及其他自费项目不含此列)。

  巴东兀渊洞旅游景区2018年4月10日—2018年12月31日(五一、国庆除外) 杭州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免景区门票。

  【浙江新闻+】

  2016年12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跨区协作扶贫的战略部署,由杭州市下城区对口帮扶恩施州巴东县,下城区与巴东县人缘相亲,商缘相连,情感相容。巴东生态良好、气候宜人,旖旎的山水风光、独具特色的人文内涵、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日渐完善的旅游服务功能已经使巴东县成为让人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优秀旅游目的地。两地借此契机建立协作机制,相互推介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利益双赢。

  未来,下城巴东两地还将召开旅游区域合作推进座谈会,就如何推进两地区域合作、强化旅游宣传推介、优化旅游线路产品、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互相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努力把“杭州人游巴东”工作做好做实,促进巴东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相关稿件
· 我在杭州学手艺 国际学徒助推中国丝绸文化走向世界
· 建德成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 气候专家现场解密
· 中外市民体验全域旅游 中国旅游日杭州旅游服务进社区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