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滴滴公司被杭州运管责令限期改正 改正期限六个月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孙海旭)据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消息,4月2日,杭州交通运管部门向滴滴公司送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6个月完成整改。

  据运管部门调查,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开展网约车经营活动中,大量存在提供服务的驾驶员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提供服务的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情形,违反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2016年第60号令)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之规定。

  依据相关规定,杭州交通运管部门决定对其采取责令限期6个月改正的措施,以督促其切实履行承运人义务,保障市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杭州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处副处长胡惠建告诉记者,在责令整改期限内,滴滴平台在杭州的网约车经营许可没有被撤销或吊销,仍可以边经营边整改,“要清退不合格的车辆和人员,完成已接入车辆和驾驶员的办证工作,数据库完整规范地接入主管部门的监管平台。”

  记者了解到,六个月责令整改期满后,杭州市运管部门将视滴滴公司的整改情况,再依法作出下一步处置。

相关稿件
· 新版管理细则8日实施 杭州降低网约车驾驶员准入门槛
· 上美团也能打车啦!杭州新增5家网约车平台
· 杭城网约车全市联动集中整治首日 滴滴司机违规最多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