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最高年薪50万 余杭面向海外高校招聘20名政府雇员

图源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陈道亮)最高年薪50万元!

  3月26日,杭州市余杭区正式启动面向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招聘政府高级雇员10名、政府中级雇员10名。

  余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文闯介绍,该举措是为了进一步拓宽人才国际化视野,提高政府引领和服务发展的水平,优化全区干部队伍结构。 

  哪些人可以应聘?

  这20名政府雇员岗位,主要涉及余杭区发改、经信、科技、商务、规划、交通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杭州未来科技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余杭金融控股集团等产业平台和国有公司。

  应聘者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据介绍,应聘者需具有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该行业国内外发展情况和趋势,能熟练运用中文和至少一门主流外语进行无障碍阅读、书写和交流,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

  政府高级雇员还要具有海外国际组织或社会组织、知名企业三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历;担任过相关部门负责人或团队负责人的可优先聘用。中级雇员要有一年以上的相关专业工作经历,有海外工作经历的可优先聘用。

  面试最高7000元交通补贴

  余杭区此次“双十”招聘,将于4月初开始接受报名,5月中旬起开展资格审核、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和公示聘用等相关工作。

  由于应聘者可能来自五湖四海,此次招聘主要通过网站报名。报名后,余杭将根据应聘者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学术发表、从事工作的经历等进行初步审核,并首次尝试采用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按1:5的比例确定邀请到余杭参加现场面试考核的人选。

  据悉,余杭区将为参加现场面试考核的人员提供统一免费食宿,并参照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惯例发放一定的交通费补贴,一般最远的美洲地区补贴人民币7000元。

  最高年薪50万元

  此次余杭区招聘的政府雇员,将享受哪些待遇?

  据介绍,政府雇员实行聘期制,一个聘期为3年。在薪资待遇上,政府高级雇员年薪约50万元左右;政府中级雇员年薪博士研究生约38万元左右,硕士研究生约35万元左右。

  在职业发展上,政府高级雇员工作表现优秀、岗位适应能力强,且符合相关任职条件后,将择优提拔聘用为区直属国企领导班子副职等区管副职岗位。政府中级雇员在聘期满后,可参加定向中级雇员开展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

  首个聘期满后,对未能提拔但表现较好的政府雇员,经双方协商,可续聘一个聘期(3年),并保留相关福利待遇;对表现一般的,将降低一个聘用层次,执行相应福利待遇;对表现较差的,予以解聘。

  此外,入选的政府雇员在首个聘期(3年)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期领取8万元、6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或申请无偿使用人才公寓,如果自己租房可以申领租赁补贴。对选择购房的最高可申请20万元购房补贴。对选聘的人才还将在医疗、健康体检、疗休养等方面给予一定便利和优先保障,对选聘人才的配偶就业、子女就学方面也将给予一定照顾。

相关稿件
· 最近天天都有招聘会 杭州将推出4500套蓝领公寓
· 杭州春季招聘会七成求职者是跳槽的 技术和管理最吃香
· 建德推出“四地协作”新春招聘会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